但不,去上學,痰檢是陰性,br,還沒有
提問: 我什么時候能痊愈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于2006年10月2日查出左肺空洞性肺結核.第1-2月住院治療,用的鏈霉素,異煙肼,吡嗪先胺,利福平.治療效果還可以,但空洞尚存.第3-4個月出院治療,口服利福平,吡嗪先胺,乙胺丁醇,對基胺水楊酸異煙肼,注射硫酸阿米卡星,治療效果不好,左肺空洞稍微縮小,但右肺感染.5-6個月時用口服利福噴丁,吡嗪先胺,乙胺丁醇,注射異煙肼.對基胺水楊酸,左氧氟沙星,效果還不理想,空洞還沒有閉合,我該怎么辦?療程還要多長時間?9月份開學我還能去上學不?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7:15:56)我們這里的醫生說我是耐藥性肺結核,根據我上述的治療方案,你能幫我制定一個方案嗎?(另外我現在的痰菌涂陰) 
医师解答: 痰檢是陰性的.可以去上學了.但不能停藥.還沒有完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