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你的,有很多,不同,衣原體呈陽性建議
提問: 06年8月份因體檢時
06年8月份因體檢時發現宮頸重度糜爛,醫生叫我檢查了支原體,結果為陽性,后來堅持吃了冰克片(克拉霉素),在停藥后一周,一個月,三個月分別進行了三次復查,都為陰性.在此期間,宮糜曾轉為了輕度,但后來又變成了中度偏重度.現在打算要寶寶,就又到醫院進行了一次復查,這次醫生要我順便查一查衣原體.沒想到支原體好了,衣原體卻呈陽性.(老公也查了,為弱陽.)我到婦產科看的病,醫生給我開了抒羅康顆粒(主要成分為阿齊霉素)和慢舒林栓.老公在泌尿科看的,醫生看了我的藥方,又說阿齊霉素效果不好,重新給我和老公開了甲砜霉素腸溶片和君麥沙,我都不知道該相信誰的了.為什么衣原體不能像支原體一樣做個藥敏培養,對癥下藥呢?我該選擇哪種好呢?有沒有治愈的人能給我們介紹一下經驗呀?今天上網看了看,有人說衣原體沒有藥敏,只有試,一種沒有效果再換一種.又有人說要選對藥,不然產生耐藥性就麻煩了,甚至花幾年時間好幾萬也治不好.我們現在好想要一個寶寶,希望大家幫幫忙!!拜托!!!
医师解答: 衣原體呈陽性建議口服羅紅霉素治療。
根據你的情況,此菌感染一般使用紅霉素類藥物,根據地區等不同有很多耐藥現象,不必擔心尊醫囑治療即可。可以康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