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艾滋,你的,不是,再去
提問: 癥狀補充,求求醫生,嫩看看
 2月24號,有套,3月8號發燒38。5度,去醫院查白細胞15萬單位(4-10萬正常),8號9號打兩次點滴,醫生診斷細菌性感染,10號11號不發燒,也沒有打點滴,3月12號又開始低燒37-37.5連續打三天點滴到今天還是沒有效果,還是低燒,查血時白細胞不高了6。6,但中性比高0。87。 別的沒有什么癥狀,請問大夫我這是不是hiv的急性癥狀, 現在擔心死我了,嚴重的恐懼,寢食難安。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4 20:45:27)補充一下,今天晚上嗓子出現不適,吞咽有點困難,頸部下巴下淋巴結輕微不適。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5 16:41:55) 今天血常規檢查都正常了,但是還是低燒37。4左右。咽部充血,昨晚一晚也沒有睡著,今天腰部有點疼,夜里老是出虛汗,夜里不燒,清晨時36。8度,但早晨起來1個小時后開始升到37。4度,頭混混的,眼睛也總覺的有什么東西是的模糊。舌頭上有白色舌苔,不過這個很早之前就有。請嫩在給看看。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16 17:29:12)今天體溫一直都在36。9-37度,比昨天低了,因為擔心的厲害,胃口也不好,左腿膝蓋處有些酸疼,左腳后跟似乎也有酸疼感覺。 還是頭昏沉沉的發暈,眼睛也不是很清爽。現在是后悔死了。雖然當時是帶套了,但是第二天發現手掌上有兩處很小的傷口好像,象是用針挑破的一樣。實在是太擔心了,上帝不會給我這么大的懲罰吧。今天已經是第三個周了。 2007-3-17 16:55, 今天還是低燒,已經第10天了,還是37。3度左右,感覺兩個腳后跟有點麻木的感覺,左膝關節還是隱約疼,又去醫院呼吸內科檢查了,胸透肺部正常,血常規正常。大夫給打了0。2mg左克消炎,然后建議吃左克觀察觀察看。今天是高危后的第21天,去市人民醫院(三甲)查了HIV抗體,是陰性。但不知道他們用的什么辦法檢測的。我現在極其恐慌,寢食難安,僅有的一次好奇卻要遭受這么大的懲罰,悔的我腸子都青了。請專家一定要幫我看看。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8 18:09:20)今天是發燒的第11天,早晨起床1個小時以后開始低燒一直是37。3度左右,晚上9點以后體溫恢復正常36。7度直到第二天起床后。今天吃了一天的左克,沒有什么效果,嗓子還是有點腫,兩個腳后跟麻木,不知道怎樣看淋巴結,真是擔心死了。
医师解答: 根據您所提供的情況,HIV檢測陰性,不是愛滋病感染,請不必擔心。
根據你的情況,HIV檢測陰性,沒有典型愛滋病癥狀,不考慮感染,建議去醫院內科就診/
HIV檢測陰性,不是愛滋病感染,不必要過于擔心,建議去醫院內科檢查,然后對癥治療。
窗口期專家認為是6-8周,國家定為3個月,也就是說從你高危后的第45天身體內就會有抗體產生,HIV為陽性,建議你45天去醫院檢測血液HIV是否為陰性,是陰性就沒事了,到3個月再去檢測1次還是陰性的話,你就可以完全放心,回到正常的生活當中去,不要胡想,檢測是硬道理 得恐艾癥后會出現很多類是艾滋的急性癥狀,千萬不要對號入座,不要看癥狀,相信醫院檢測的結果
得恐艾癥后會出現很多類是艾滋的急性癥狀,千萬不要對號入座,不要看癥狀,相信醫院檢測的結果,建議4月8號,高危后的第6周去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