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你是,要有,希望能,精子
提問: 陰莖勃起有異常!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未婚 ● 目前一般情況:自懂事以來,每次勃起陰莖不是直的,而是有小小彎度,(向下)!但不影響性生活.            請問醫生這是哪里出了問題?平時陰莖沒有什么異常情況!      自發育以來,都穿著牛仔褲,請問是穿著影響的嗎?      應該如何處理?
医师解答: 平時不要穿過緊的褲子.陰囊制造精子的溫度比體溫略低,晚上睡覺前可以把內褲脫掉,讓陰囊降低一下溫度.要懂得性保健知識,不要手淫,注意陰部清潔.性生活不要果過頻.多吃壯陽食物,多鍛煉身體.另外在心理上要樹立對性生活的信心,只要做到以上幾點不但陽痿早瀉與您無緣還會使你的性能力保持到很老的時候!希望能夠采納!
以后盡量少穿牛仔褲,影響生育的
一切正常,沒問題的!成年的男子陰莖有所彎曲不是病癥,不要背上思想包袱,對自己要有自信,你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