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病毒,尤其是,那就,不信,中都
提問: 你好,我在和小姐發生
你好,我在和小姐發生性行為后,(當時帶套)約一周時,出現流感癥狀-頭痛,咽喉有點痛等,在床上躺了3,4天就好了,當時自己也買了些藥吃.接著就腹瀉,有1周多時間才好,當時沒在意,后來過了近6個月,去獻過次血,我每年都在12月去獻血,當是免費體檢,又做好事,但是最近我看了愛滋病的一些報道,心理就恐懼起來,我既擔心自己得,又怕傳染給別人,后打查詢電話,說我的血液正常,我依然擔心,怕他們檢查不仔細,發生想河南的那種事情,請問我是否感染了愛滋病.
医师解答: 獻過血就應該沒有問題,可以放心。
性的全過程中都帶著套嗎? 那就沒問題呀。 再說無償獻血, 都會經過嚴格血液檢查的, 尤其是艾滋病病毒檢查。 你過慮啦。 如果還不信的話, 可以去疾控中心做艾滋病病毒抗體檢查。 你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