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很好,是有,既往,您能
提問: 到底應該看什么科
我媽媽早在二十多年前得過面癱,那時由于得這種病的人比較少,所以看了很多地方,用很多的土方法也沒有看好.至少四五年前,行動變得有點遲緩,因為在農村,所以對這些也沒有足夠重視,后來又發現背開始駝了,而且腰往一側彎.去年去本地一家大醫院神經內科看了,懷疑是帕金森,所以做了腦部磁共振,診斷結果說是多發性腔隙性腦梗塞.今年病情又加重了,骨科又建議去做個腰部磁共振,結果又發現有腰椎盤突出.在家做了一陣牽引,效果很好,腰也比以前直了,可后來有一次因為負重,感覺到腰部不適后,再做牽引也沒有效果,所以現在家人決定開刀.家里托人找了我們市級醫院一名這方面的專家,可人家建議先打點封,可是結果與那位專家的預想有出入,所以專家說,她現在的狀況可能不是腰椎盤引起的,建議不要開刀,害怕開刀的效果不好.而是建議先掛一陣治療腦梗塞的丹參或者紅花.請問現在我們到底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  ● 患者年齡:55
医师解答: 現在只有中藥料理,可以服用驅風健骨的藥,還是有很好的效果。
感謝您對有問必答的信任,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