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因,不出,上有,有一定,祝你
提問: 月經遲遲不來是怎么回事?
醫生您好,我有個姐妹她月經都晚了七天了還沒來,用早早孕測了也是顯示沒有懷孕。請問這樣的情況到底是怎么回事?她說這幾天她的小腹也有點痛,是炎癥嗎?是不是跟月經沒來有關系呢?需要去醫院嗎?謝謝回答~~~
医师解答: 目前可做B超檢查子宮和附件的情況,明確病因。 月經推遲與氣候,環境,情緒和藥物等有一定的關系,可再等等,超過3個月不來月經,才算是閉經。當女性發生閉經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檢查。在婦科,月經出問題的原因很復雜,需要病人和醫生密切配合,進行相關的體檢和化驗,針對病因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這位朋友你好.如果超過十天左右.月經還沒來.并且還測不出懷孕的.建議還是去醫院在醫生幫助下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有沒有懷孕.還是生理上有炎癥引起的.檢查后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癥治療.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