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病毒,也不,血液,我的
提問: 支原體或是衣原體感染是血液中有病毒嗎?
請問支原體或是衣原體感染是血液中有病毒嗎?還是分泌物中存在的病菌呢?如果是分泌物中存在的病菌,為什么這兩種病菌檢驗分泌物的時候沒有檢查出來而需要驗血才可以檢查出來呢?這一點我不太清楚,希望哪位醫生可以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支原體和衣原體是介于病毒和細菌之間的微生物,因為抗體只能在血液中產生,如果分泌物中沒有微生物是測不出來的,只有通過抽血才能檢查出來。
都不是病毒,也不是細菌,是比細菌還要小的一種微生物,一般是經食道進如人體,附著在腸壁上,靠人的營養生活,當人抵抗力弱是進如血中就會使人發熱,才會生病的表現。
你好!這二種微生物是生長在粘膜部位的,不是血液中的,另外它們不是病毒,也不是細菌,是介于細菌和病毒之間大小的微生物。 因為人體的免疫功能作用,要產生抗體,而抗體是在血液中表現出來的,所以要通過驗血才能發現抗體的存在。只要產生這種抗體,就證明曾經感染過。 希望我的回復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