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述,位置,孩子,受精卵,并不是
提問: 懷孕后上環.孩子可以要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上環時檢查未查出懷孕!所以上了環.到現在有半個月了.感覺身體不適,又重新了做了B超.查出懷孕已經40多天了.前段時間都正常,現在陰部會有少量的出血!可不可以把孩子留下呢.對孩子以后有沒有影響啊?能不能把孩子留下來呢?謝謝回答!● 輔助檢查: B超報告單(2207-03-16)影像所見:  子宮:前位,體積偏大,形態規則,包膜光整,肌層內回聲均勻,宮腔內見一孕囊回聲,大小約22mmX13mm,內可見一小卵黃囊,未見明顯胚芽及原始心管搏動,估計孕囊大小約43天左右,宮腔下段見節育環回聲.宮頸內口出見一大小約11mmX10mm的囊性暗區.邊界尚清.透聲尚可,兩側附件區未見明顯回聲.      盆腔可見最深測值約13mm的液性暗區,透聲可. 印象:宮內早孕(建議隨訪)宮頸納氏小囊腫盆腔少量積液宮腔內節育環位置下移  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8:21:55)如果對孩子沒影響,現在可以取環嗎?要不要吃什么保胎之類的藥?非常感謝您的回答
医师解答: 如果環位置很低,要與超聲檢查結合,看與胎囊的位置關系如何。如果對胎囊沒有影響時,可以取環。如果這個孩子是必須要的,可以保胎。如果并不是必須的情況,我個人認為,順其自然為好。因為保胎只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使用。強行保留的,一旦有問題,后悔莫及。 上述意見供你參考!
建議你及時取環后保胎治療.
你好!你上環的時間選擇上存在點問題,一般多采用月經干凈過后三天左右上環,這樣就不會出現你這種已經有受精卵了,卻上了環的問題了。 另外如果胎囊發育正常,這個孩子也可以要的。要注意觀察。因為節育器的刺激,可以出現少量流血的可能性。因為節育器下移,沒有達到避孕作用。 上述意見和分析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