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易,我的,你好,痛苦,有的
提問: 關于肛周膿腫!求助!
去年夏天由于天氣太熱,加上我有點上火,導致我得了肛周膿腫.后來去醫院輸了半個月的青霉素+甲硝唑,每天還要吃阿莫西林.就這樣差不多1個多月就基本上好了.知道今年1月份,我的肛門旁邊曾經發過病的地方又長出來一個小紅疙瘩,我就又開始吃阿莫西林,一直吃到現在.只要睡一晚上吃點藥那個疙瘩就下去了.可是只要我去外面逛一會街,那個疙瘩就又出來了!而且是透亮透亮的,疼的我就不能動!我聽說激光可以治療,不知道效果怎么樣啊?我實在是不想作手術,因為我是干IT這行的,時間太緊張了!這幾天我把阿莫西林的粉外敷到疙瘩上面倒也消退了不少,可是我覺得這不能根治啊!還有我在網上看到了一種叫做"痔瘺一抹靈"的軟膏說是純中藥制的,可以根治.不知道可信嗎?
医师解答: 肛周膿腫容易反復發作,而且幾乎所有的肛周膿腫都會發展成為肛瘺,一旦形成肛瘺是越早手術越好,因為時間長了容易形成多個瘺管,增加手術的復雜性和痛苦,再談談激光治療,后遺癥比較多,一是手術容易做得不徹底,二是損傷的面積比較大,三是易形成肛門狹窄,所以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權威的肛腸專科醫院手術治療,因為這與醫生的技術和經驗有很大關系,祝:早日康復!
你好!從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反復發作的肛周膿腫,很可以會形成肛瘺了。因此建議手術治療,只有手術治療,才能徹底根治。一般藥物治療只有暫時緩解病情。廣告之言,多數不可信。 希望我的意見能讓你明白原因,采納治療。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口腹藥物已經很難控制了,建議你做手術吧,去年我4月份做的手術,不怎么痛苦,現在的麻藥好多了,如今我可以很放心的吃辣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