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肢,乳腺癌,乳腺,我的,腺瘤
提問: 乳房有腫瘤就一定是癌癥嗎
我的妹妹最近在左乳下部發現有一個腫塊,大概有乓乒球大。到醫院做了紅外、B超、彩超等檢查,醫生讓馬上住院做手術切除,但由于我的妹妹的腿是患有小兒麻痹,從小就做過很多手術,她對手術很恐懼,另外可能對麻藥也不太敏感了,還有聽說手術之后手臂就無力了,而她主要靠左手扶撐,她覺得做了手術人就不行了,因此,決定不做手術任其發展。請告訴我她的情況會有可能是良心的腫瘤嗎。
医师解答: 你好!乳腺腫瘤年輕人多是乳腺纖維腺瘤常見。一般各項檢查應該有所提示。良性腫瘤,根本不用大手術,不會影響上肢功能的。只有乳腺癌才要手術大,把腋下淋巴結等清除,才可能影響上肢的血液循環,對功能有影響。 目前并未診斷是乳腺癌,所以沒有你想的那么嚴重。因為以防萬一,一般醫院都要求病人住院治療,可以在手術中,進行組織冰凍,進行快速病理檢查,決定是否有惡變的可能,如果有惡性可能,要根治,如果良好,只是單純切除腫瘤就可以了。 希望我的回復能夠使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