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你是,泰安,那是,你可
提問: 我慘了,上帝如此不公,我怎么會得丙肝,而且病毒量如
在忐忑不安中迎來了自己得化驗結果,不但丙肝抗體陽性,而且病毒含量是3153乘10得三次方,轉氨酶50,醫生建議我用長效干擾素加病毒唑治療,我們院長說要用也得從氨副隆開始,而且效果不知怎么樣,我想用中藥治療,他給我推薦了陳立華教授,我現在不知道有用中醫病毒量下來得嗎?我準備長期吃中藥,有效果嗎?但我得主管大夫老說中醫無效,讓我用肝擾素,說別耽誤了治療,我不知道是單純用中藥好,還是中藥配合干擾素,還是用干擾素后再吃中藥鞏固,請各位幫我啊,我覺得乙肝比丙肝好,最起碼家人打了疫苗,不會被傳染,可我呢,我是多么害怕傳給家人啊,我愛他們!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可到泰安博愛醫院咨詢。
同情你,沒什么好的治療辦法,主要是心態好,心情好,好好治療,
保持好的心態,我覺得中醫比較好,中醫不管你是甲乙丙肝,注重辯證效果不錯!關鍵在于你是否找到真正中醫大夫.
通過治愈的大量乙肝患者觀察發現:中西藥聯用效果好,既能消除癥狀,又能使病毒標志物轉陰,同時治療時間短,達到痊愈目標.關鍵是找一個真正的中醫,不要找用中草藥化學分析理論開中藥的"中醫,那會無效的,路子對了,盡管你是丙肝,相信你一定能康復!!!!至于說中藥無效,那是沒有觀察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