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可,意愿,必要,就行了
提問: 如何改變"西裝頭"?
RT,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將近半年,希望大家幫幫我. 我今年18歲,頭發本來是蓬松型的,而且頭發方向都是順著往前.同時我也是油性發質.以前每次洗完頭后我都喜歡梳成個爆炸頭,然后等它慢慢干...  可是,四個月以前,一次剃頭時,我照家長的意見跟理發師說剃西裝頭(其實我對西裝頭沒什么概念).理發師在給我洗完頭后便用吹風機開熱風對著我頭一陣狂吹(那似乎就是在吹發型).當時我就感覺到頭皮上有一陣陣刺痛感.過兩天之后發現頭發變得很堅硬,打結現象十分嚴重,而且還出現了開岔!不過在經過我幾次洗頭后,開岔現象逐漸好了,可發質堅硬和打結現在依然存在。  自那次理發之后我發現,每次洗完頭或濕發后,當我像往常一樣把頭發向后梳想梳成爆炸頭時,卻怎么也梳不回去了.每次梳起來它又自己落了下去,就算勉強將頭發扯起來形狀依舊是十分不自然!很多頭發形狀彎曲!而且從此之后我的頭發不再蓬松,而是變成緊貼頭皮的那種!尤其是每天起床后發現整個后腦勺的頭發都被壓平了!  隨著我頭發的生長,我才發現我的發行完全變了:一半頭發向左去,一半頭發向右去,且左邊的頭發高也較為蓬松,右邊低且緊貼頭皮.原來這就是西裝頭!!從此我每次洗完頭后都刻意將頭發梳成原來的樣子,尤其是右邊的頭發,想將它梳成爆炸型它都會垂下去!有時勉強將頭發的方向都梳成向前,可睡一覺之后它們又左右分家了!嚴重影響了形象!讓我十分苦惱!   怎么辦啊!醫生們PLEASE HELP ME!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這種情況完全沒必要緊張,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的,如果現在不行,你可使用定型水,按你的意愿做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