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筋骨,骨膜炎,局部,也是
提問: 膝關節腫脹、積血
● 患者年齡:1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膝關節腫脹 、積血、如何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農歷正月初一到現在● 患者性別:女● 目前一般情況:腫脹基本消失、走平路可以、上下樓有點痛● 病史:無●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輸液(消炎、止血)腫脹基本消失● 輔助檢查:血小板粘附率、凝血四項、乙肝兩對半、血常規、丙肝、血沉、抗鏈0、血糖、堿性磷酸酶、第Ⅷ、Ⅸ、Ⅺ指標均正常。類風濕因子有點高。● 其它:無
医师解答: 可通過傳統中醫外科膏藥外帖的方法治療.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使脈絡暢通,氣血流暢,改善周圍微循環、減輕炎癥反應,迅速消除腫痛.傳統中醫外科膏藥是一種傳統黑膏藥,外敷治療,局部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皮膚吸收參與血液循環,直達病處,并通過皮膚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治愈目地。避免藥物引起胃腸不適的弊端,無任何副作用。
膝關節滑膜是人體關節中面積最廣、最復雜的,也是形成最大的滑膜腔,由于膝關節負重大,運動多,最易受到損傷?ぶ饕植脊亟謚芪АS詮亟誶幌嗤ǎ置諶蠡喝蠡亟凇T謔芨髦植∫潁ㄈ綣侵試鏨⒐亟諮住⒐亟誚岷恕⒎縭〉群痛瓷誦醞饃恕⒐巧恕⒐亟諛謁鶘恕⒅芪磣櫓鶘恕⑹質醯齲┐碳せ蛑苯喲碳せに鶘瞬字⒎從Γざ匝字⒌拇碳さ姆從κ欠置諫骸2弁矗細竦亟玻灰亟諛謨猩齷海橢っ骰ぱ字⒋嬖冢渲饕硐止亟誄溲漬停弁矗鱸齠啵亟諢海疃露桌眩δ蓯芟蕖? 治療可用中醫外科膏藥貼敷。中醫外科膏藥,純天然中草藥組成,屬民間傳統黑膏藥,由于膏藥用于肌表薄貼。因此可透入皮膚產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經走絡,開竅透骨,祛風散寒等。貼于體表的膏藥刺激神經末梢,通過反射,擴張血管,促進局部血液循環,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主要治療肩周炎、頸椎病、腱鞘炎、骨膜炎、滑膜炎、膝蓋積水、關節紅腫、新舊筋骨損傷疼痛、跌打損傷、椎間盤突出等疾.通過膏藥外敷,舒筋,活血,化淤,可迅速消除腫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