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你是,之余,血沉
提問: 得了風濕病怎么辦?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時候,走路多了會膝蓋感覺有點疼,天冷時有時也會不舒服,冬天,手接觸冷水多了,會感覺手關節疼,進行血液檢查,結果是抗鏈O是陽性,類風濕因子陰性,血沉正常,關節沒有紅腫和紅斑,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得了風濕病,如果是得了風濕病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23 15:00:05)是夏天生的孩子,生完孩子不足一月就出去活動,現在,天氣轉暖,上述癥狀就沒有了,請問專家我是風濕嗎?
医师解答: 你有抗O高,關節痛,支持風濕.但血沉正常,關節不紅腫,癥狀很輕,不支持風濕.綜合來看有問題的機率不大.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可以考慮風濕性關節炎,但不排除類風濕,建議進一步觀察,或藥物診斷性治療。
你的癥狀象是風濕性關節炎早期,建議你用中醫中藥治療,不要耽誤最佳治療時期.
你的問題與風濕類風濕無關.
音頻回復

你現在還不能診斷為風濕病.注意多活動.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你是一般的風濕,不用治,特別濕累的時候注意保暖就行了,
從你所述來看:你是屬于產后風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