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粗大,很好,的人,你的
提問: 毛孔粗如何護理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           最近這幾天, 我突然發出毛孔好像變粗變大了,幾乎不敢再照鏡子.臉上的細紋也多了.粉性和油性的能用嗎?我想可能不好吧?我應該用哪種洗面奶或者護膚品比較好.粉性和油性用多了,是不是毛孔就會變粗變大呢?為什么毛也會變粗呢?蛋清和面粉做的面膜可以用嗎?聽人說不能經常用,是這樣嗎?謝謝!!!
医师解答: 收細毛孔的方法 許多人都有毛孔粗大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往往會導致暗瘡和黑頭的產生。我們不難發現毛孔細的人往往都沒有以上的問題。而且膚色均勻紅潤。我以前的皮膚很好,但自從常常用洗面乳洗臉,毛孔一天一天的變大,而且還長出細毛來,惡心死了。后來我買了一種日本牌子angelgovtte的收斂水(35元),我用它來敷臉,用化妝棉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敷10分鐘,一開始感覺有一點刺痛,而且很涼就像是擦了白花油一樣,不過第二天效果挺不錯的。但在這里提醒有些容易過敏的人,一定不要買有酒精成分的收斂水,因為你的皮膚一定會過敏,而且會越弄越糟糕的。不過一定要一個星期敷三次才行。而且要毛孔立刻變細是沒可能的事。(只要是正品,無論是什么牌子的收斂水都有效,不過我還是建議最好是日本進口。) 另外一種方法是用俄羅納英軟膏,這種軟膏是藥膏。我是在香港自由行時買的。100克才50多港幣。對于一切皮膚病都有很好的療效,特別是粉刺和毛孔粗大。我用它來擦臉,早晚一次。第二天早上起來,皮膚會變得很滑和膚質會變得很好。不過有一點不好的是,它會讓你感覺很不舒服,好像有東西總是粘在臉上。但如果你要漂漂就忍一下吧。不過它一點都不油膩,一點都不刺激。我是極力推薦它的。它的適應癥:粉刺,疹痱,凍瘡,癬、刀傷 蟲咬,太陽灼傷,皮膚破裂,乾性香港腳,濕疹,輕度火傷,潤膚,剃須后。 年齡的增長或者是護膚品使用不當都會使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油性膚質會尤其嚴重。 首先日?だ碇校Ω迷諛閌褂玫謀Q防錛尤朧賬跛蠣資賬蹌叮弊⒁馀湟哉5淖饗ⅰ⒁場? 下面再介紹一個面膜收縮法:將同量的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的敷一層,15分鐘后用清水洗凈。 但是必須說明的是,想要改善毛孔粗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任何方法都必須長期持續使用才會顯露出效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沒有用的。 洗面奶或者護膚品應該據你的膚質來選擇,蛋清和面粉做的面膜,建議你一周使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