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吃了,女性,艏北茉幸,栽戮
提問: 例假剛過,又來例假,是怎么回事啊?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1 ●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5號來的例假,到12沒了,但15又來了這是怎么回事啊,15號來的沒什么感覺,也不會肚子痛,以前例假來的時候會肚子痛,是不是吃了緊急避孕藥的原因啊?我在13號那天吃了一粒緊急避孕藥 這問題嚴重嗎?我應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8 16:19:23)那現在要怎么辦啊?有沒有好的建議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8 16:22:22)現在連續四天出血了,這是否是正常的啊,這樣的現象大概會持續多久啊?
医师解答: 是跟吃了避孕藥有關系,有些女性在無?ご朧┑男隕詈螅蛭昧私艏北茉幸┮不岢魷忠醯萊鲅=艏北茉幸┒栽戮撓跋熘饕硐衷讜戮芷詰母謀洌贍芴嵩緇蜓映伲繞涫嵌啻沃馗詞褂謎呋岬賈略戮陜搖⒊鲅⒘芾觳瘓 R虼耍荒蘢魑恢植咕卻朧荒莧〈5謀茉蟹絞健?
這跟吃避孕藥是有關系的,吃藥會造成月經提前或推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