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具有良好,能量,禁止性,方向性
提問: 宮頸糜爛中度采用哪種物理治療,不影響將來生育?
今天在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的宮頸糜爛達到中度,拴劑已經達不到治療作用,推薦了一種物理治療,說不會留下疤痕,不會影響生育,治療完畢3個月以后才能懷孕。 我想請教一下,是否真的有這種不留疤痕的物理治療法,物理治療對生育都有哪些影響?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采用聚焦超聲治療。聚焦超聲治療是一種無創性治療,可在治療表層下病變組織時不破壞表面組織(皮膚、黏膜或上皮組織)。超聲具有良好的能量滲透性和聚集性,在焦點處釋放大量能量產生熱效應、空化效應、機械效應以及聲化學效應。根據病變的性質和部位來調節聚焦深度、作用時間、頻率及功率來治療病變組織。聚焦超聲治療創傷小,不發生結痂脫落出血,陰道的血性分泌物少,持續時間短,并發癥少。它是采用由內向外的治療模式;超聲治療的焦點位于病變組織深部,能保證對慢性病變進行有效治療,復發率低。超聲波是一種機械波,它具有良好的組織穿透性、方向性和能量存積性。治療過程中不會產生電磁輻射,對臨近的組織器官沒有影響,更適宜于有生育要求的患者。治療期間禁止性生活6-8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