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都是,效果,很好,胃炎
提問: 問個問題!
我媽媽年齡58歲,得萎縮性胃竇炎已經10年,一直沒停藥,也沒見好,去年檢查出膽囊結石,膽囊腔內可見-1.0X0.8cm強光團,后伴淡聲影,隨體位改變移動。出現厭食、厭油情況,進餐后右上腹漲痛至后背及肩部特別嚴重。目前已服用3個月中草藥,不見好轉,醫生建議進行手術切除膽囊,您有什么好的建議?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8●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2年● 目前一般情況:厭食、厭油、進餐后右上腹漲痛至后背及肩部。● 病史:腰椎、頸椎多出突出,萎縮性胃竇炎,慢性膽囊炎,尿道結石,慢性腎盂腎炎●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在同濟、協和和中醫院進行過診斷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好!我覺得中醫辨證治療對膽囊結石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對萎縮性胃炎效果也很好。不過因為這兩種病都是比較難調理的病,所以一般遇到較好的中醫師也要治療起碼也要3個月以上!調理好情緒,再治療1個月左右看看!不行再考慮微創手術治療膽囊結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