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補充,br,音頻回復
提問: 牙痛,請大夫幫幫忙。
年齡52. 女。 以前牙就有時疼,最近尤為明顯,牙痛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無齲齒,在當地補了兩顆牙,在后側。 目前,補完的牙還時有疼痛,而且還連帶周圍的兩三顆牙也疼,那種絲絲的疼,但持續的時間很長,受冷刺激疼痛更加明顯。當地大夫說是過敏性。也不知道他說的對不對。 現在已服用甲硝唑,土霉素5天,效果不明顯。 用冷酸靈牙膏刷牙,用味精水漱口,咬蔥白,可是都沒用。 另外,以前下面兩顆門牙因牙齦瘤在十幾年前拔了,一直帶牙套,因反復裝卸,有時也會發炎,潰瘍,牙齦疼痛。請問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 謝謝您的回答,請說詳細點,包括可以用什么藥,不勝感激!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8 10:30:23)謝謝您的回答。我還想問,如果牙痛是因為過敏,該怎么治?
医师解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