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的,也有,都不,你就
提問: 專家,救命啦!!!
●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突然感覺腰痛,去縣級醫院B超檢查出兩邊腎都有腎囊腫,醫生說只要定期檢查就可以了.由于不放心,今天去杭州中醫院檢查,B超出來結果是:雙腎輪廓清晰,形態正常,左腎大小約10.0cm*5.4cm*4.2cm,實質厚1.4cm,右腎大小9.7cm*5.3cm*3.8cm,實質厚1.4cm,實質回聲分布均勻,皮髓質分界清楚,彩色多譜勒血流顯像顯示未見明顯異常,腎集合系統未見分離.我想問一下,這是什么原因呢?我現在到底應該信哪家啊?●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6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8 17:51:46)今天又去另一家醫院用CT檢查,結果是:左腎是有大小約3.01*3.09CM低密度影,CT值約8.9HU,邊界較清.右腎未見明確異常.想繼續問一下專家,這樣的大小需要手術嗎,手術大概要多少錢?怎么樣確定是良性還是惡性的呢?真是擔心死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8 18:48:37)剛才忘了說了,醫生說我的囊腫從CT上看是長在腎臟外面的,請問專家,這樣的手術容易嗎?如果手術,是不是要和這個腎臟一起切除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19 19:03:14)穿刺放液聽說很容易復發的,是不是?腹腔鏡是什么手術?我這樣大的囊腫從你們醫生的角度上看,需不需要手術呢?
医师解答: 先生,你好。 你的腎臟在兩個醫院檢查的結果不一樣,這是完全可能的,由于沒一個醫院的設備不一樣,儀器的分辨率也不同,檢查醫生的經驗也有差別,現在我很難判斷哪家醫院檢查是準確的。你要是再杭州,建議你拿著兩家醫院檢查的報告單,去去浙醫大附屬醫院或市人民醫院檢查鑒別一下。其實小的腎囊腫也不會引起腰痛,腎實質沒有異常就說明腎臟沒有病變,你就不用著急。再復查一次應該都明確了。 祝你健康。
腎囊腫不需要手術,手術也不能避免囊腫擴大。可以用中藥緩解癥狀。
囊腫長在外面可以穿刺放液,不用切除腎臟。 不論是否采納建議,請及時處理問題。
任何一種手術都不能避免復發,沒有嚴重癥狀,不用手術。
相信大醫院的檢查的可靠性大。 不放心, 可以找別的大醫院檢查。
北京軍分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