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還是產后風,十全大補丸,br,濟生腎氣丸
提問: 我是2005年7月生
我是2005年7月生的孩子,坐月子期間一直開空調。3、4個月后感覺膝關節怕冷怕風,便開始,但一直沒有用。后來肘關節以及右髖部也一樣怕冷怕風。現在每天要套上護膝、護肘,大熱天也一樣,不過晚上睡覺只要被窩里暖和,可以不用套也沒關系。但是,我發現我與有些病人不一樣的是,無論怎么冷,只要我衣服穿夠了(穿衣大概比別人多一件),手腳總是很暖和,從來不生凍瘡。也吃過好多舒筋壯骨、補氣活血的中藥。不知我的病可以怎么治?只要能治好,什么困難我都能克服。說明:另外還有長期腰痛,背脹,不能久坐。體重、食欲、食量、睡眠、精神都正常。以前就有便秘,現在也一樣。易疲勞,比較多慮。
医师解答: 主要還是產后風。治療可以用十全大補丸和濟生腎氣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