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正常,很好,的是,他的
提問: 你好,,我想問問,,
你好,,我想問問,,如何能使陰莖更大更強
医师解答: 最近幾年從社會上,有一些保健品,包括一些藥,這方面的宣傳很厲害,寫的很露骨,怎么樣讓你的陰莖變大變粗,吃十天二十天就讓你變成真正的男人如何如何,渲染的很厲害,造成一些年輕人的思想混亂,表現在第一個,本來一個很正常發育的生殖器官,他自己就認為小,短、不夠長、不夠大,而且非常苦惱,我們在臨床上經常遇到這樣的朋友,憂心忡忡的跑到我們那,說我有問題,我的小,不夠粗,實際上,通過我們醫生一檢查,發育很正常,為什么出現這些情況呢,主要是這些朋友們,第一個不懂得這方面的知識,第二法國參照系數,或者是還有一種誤解,誤認為是越長越好,這和不正常的宣傳有關系。我個人認為,像陰莖的長短,和很多因素有關系,一般說,在正常情況下,他也不一樣,人體的個體差異也比較大,而且還有一個民族、種族、家族,還有兄弟之間也有一個個體差異,沒有一個特別準的標準,比如說,非洲人種,他的陰莖就比較長,白人比黃種人也長點,但是并不等于說黃種人的性生活不滿意,生育能力差,實際到了具體的人了,有很多人陰莖雖然不是很長,但是他的性生活終生非常滿意,生育也沒有遇到什么障礙,是很好的。所以說長短粗細不能說明全部問題。我作為一個醫生,我更關注的是兩個問題。第一是你有沒有正常的性功能,即使長一點,但是正常的性功能很差,陽萎、早泄,長有什么用。第二,我們更注意你生育能力如何,如果說你這兩點都很好的話,生育能力很好,也沒有影響婚后生兒育女,夫妻生活很好,長短不是主要的問題,而我們大量的臨床上治療的那些人的器官長短都沒有什么問題,但是他也非常苦惱,不育癥也是如此,說醫生關心的是你這個器官能不能發揮正常的功能,這是主要的。當然,我們還是有相對的一個標準,一般說,陰莖在靜止狀態下一般5厘米,充血之后能夠達到10厘米以上就可以了?;褂幸恍┤擻形蠼猓銜ち瞬拍艽锏腳降穆猓庖彩俏蠼狻K淙凰刀桃壞悖切隕釷悄芄宦獾摹;褂幸蹙サ某ざ糖榭觶腿說惱逕硤褰】狄彩且恢碌模頤遣豢贍芟胂笳飧鋈朔⒂暮懿睿鞣矯娑擠淺H酰ǘ勒庖壞閌欠淺:茫庖膊豢上胂螅頤遣豢上胂笠桓鋈說納硤宸淺=】擔偷サフ獾悴睿庋牟歡唷5比渙嘶垢糯鞣矯嬗幸歡ǖ墓叵擔裕蟻肱笥衙鞘欽庋灰桃獾腦謐約好揮猩〉那榭魷氯パ罷藝夥矯嫻鬧瘟疲罷藝夥矯嫻囊H肥滌行〔糠秩耍贍茉誶啻浩謖飪櫸⒂耐硪壞悖腥順墑斕腦繅壞悖械娜送硪壞悖械娜嗽綬⒂械娜送矸⒂矸⒂囊膊壞扔諛忝揮蟹⒂鵠矗掛匆歡危灰つ康鬧瘟坪統砸8灰笮拍切┎徽返男閬胂耄說母齦吒靄際怯幸歡ǖ謀壤模叩母觶沂侄喑ぃ榷喑ぃ加幸歡ū壤模豢贍芤桓魴「鱟裕皇悄掣霾課懷ぁ⒋螅炊共恍髁恕K雜械男徒柚說男睦碭閆燮侄巍8魑幌胂耄鬩丫こ扇肆耍鞲銎鞴俁加幸歡ǖ謀壤耍慊鼓芄煌ü恍┮┪鐫僭齔つ騁桓霾課宦穡姓飧隹贍芐月穡糠峽蒲У覽礪穡克的閶坌。閱持忠┛梢匝鄞螅齏螅閱騁恢忠┪錕梢運跣。獠灰謊豢贍藶穡克的鬩丫?26歲了,你再發育,幾乎不可能了,只要是有正常的性生活,能夠有生育能力,就不要為它苦惱,所以我認為沒有必要,有一些宣傳不正確,希望朋友們必須得明白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