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袋,眼下,放入,木瓜,大杯
提問: 19歲女孩有眼帶!
如題,我今年19歲,上初中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有眼帶。那時候沒太在意,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覺得眼帶嚴重影響了我的形象!下眼皮明顯隆起,眼角并且伴有細紋!可是眼帶并沒有下垂的現象。我并沒有睡前喝水的習慣,可是前幾年有熬夜的習慣,現在改掉了這個毛病,可是眼帶并沒有隨之消失!自己現在特別苦惱,不知道該怎么做?騁勺約菏遣皇且糯偷難鄞禱褂兄拘偷模恢牢藝庵智榭鲇Ω迷趺醋霾拍艿玫礁納疲虢談魑煌選⒆遙M蠹夷馨鋨鏤遙?
医师解答: 教你如何快速消除眼袋 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久用常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制成茶,晾涼后經常涂敷在眼下皮膚上。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之功效。 對待下眼袋,在國外有人常采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濕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于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 黃春菊去眼袋液 黃春菊對緩解眼部疲勞或浮腫有奇效。如果你知道自己將要夜以繼日地工作,外出前先制作好黃春菊去眼袋液并冰凍好,以備次日消除眼袋。緊急時,你還可以使用黃春菊茶涼袋:使用前先放入水中煮,然后再放入冰箱制冷! 10克干黃春菊花 新鮮、煮沸的純凈水、礦泉水或雨水 制作時,將黃春菊花放入大杯中,倒滿熱水;放置冷卻,然后過濾至消毒過的廣口瓶中并放入冰箱制冷。使用時,先將棉絨墊在涼茶中浸濕,擠干水分,然后貼在眼睛上15~20分鐘。用指尖沿顴骨輕輕按壓,有助于進一步發揮消腫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