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中原,你能,有些人,它不
提問: 奇怪染上了它?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有宮頸息肉和輕微的糜爛,和男有在一起有五個月時間了,近期卻發現得了尖銳詩疣,我們都沒有不潔的性生活,在賓館住是也很注意衛生,請問為什么會得尖銳濕疣呢?男友HPV呈陽性,他得了嗎?他還會傳染給其他人嗎?● 目前一般情況:我已經開始做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20:46:20)男朋友以前的女友為什么沒得尖銳濕疣呢?(男友除了以前的女友就是我了,我除了他也就沒有其他男友了)
医师解答: 你們這中原先一定有一個有尖銳濕疣,不然它不可能無故就出現的。 HPV陽性就是感染了尖銳濕疣,自然會傳染給他人。
有些人感染了那病毒, 未必會發病。 再說, 你能保證男友沒別的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