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我懷孕的機率大嗎?請醫生們幫我分析一下。
我結婚三年了,一直未孕,去年做輸卵管通水,檢查結果是通而不暢;內分泌檢查是雌二醇、孕酮值偏低,睪酮偏高;前幾天我又去大醫院做了碘油造影,顯示為雙側輸卵管通暢,做婦檢是:宮頸2度糜爛,
做陰式彩超顯示為:子宮前徑,形態正常,大小為4.7X3.6X5.1cm,宮壁回聲毛糙,宮內回聲尚可,內膜厚0.5cm.宮頸厚2.8cm ,回聲不均,其內見多個無回區,最大直徑0.4cm.
宮后見不規則液性暗區1.3X0.6CM.
右側卵巢3.3X2.1cm,其內見七、八個卵泡聲像。
左側卵綶2.4X1.4cm,其內見進十個卵泡聲有,直徑為0.4--0.5cm。
雙附件區毛糙增厚。CDFI:未見異常血流束。
超聲提示:子宮附件未見明確占位,宮頸多發那氏囊,盆腔少最積液
在這里我想說細咨詢一下大夫:為什么我做通水和造影檢查的結果會不同?另外宮頸2度糜爛嚴重嗎,會不會影響懷孕呢?該如何治療,另外我的陰式彩超檢測的結果哪些屬于不太正常的呢,我該發何進行治療呢?內分泌失調必須得進行排卵監測嗎?麻煩大夫給予詳細解答。謝謝了!另外,我照影的檢查底片傳上,請專家分析一下。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3年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