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核桃仁,方向,腹部,掌心
提問: 怎樣才能治療我的便密和口氣,請幫幫我
我22歲,便密半年多了,有時后一個多星期都不上廁所,肚子漲,一開始吃藥有用,可現在吃沒多大用了,我還有口臭是便密影起的嗎,要怎么樣才能治療好我的便密和口臭?去醫院看配的藥吃了有用嗎?我現在很痛苦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好!最好到醫院中醫辨證治療!介紹幾個較好的方法給你!! (1)每天早飯前服用幾顆(塊)洗凈的核桃仁,或閑時隨嚼,也可用豆漿一類滋補飲料沖服。(據資料介紹,核桃仁含有脂肪油、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磷、鐵、胡蘿卜素、核黃素等成分,除了潤腸通便外,還有補腎固精、溫肺定喘之功能,可治療腎虛喘嗽,腰痛腳弱,陽痿遺精,小便頻數,大便燥結等,長期服用,療效更佳,且無副作用。) (2)揉腹的具體做法是:晚上躺在床上身體放松,右手掌心放在右下腹部,左手掌心放在右手背上,從下腹部按摩上提至右季肋部,推向左季肋部,再向下按摩到左下腹部即可。沿順時針方向反復按摩30~50遍,按摩時無需壓力過大,只需輕輕按摩即可。剛開始可能效果不大,只要堅持此法,10天后均可見效。堅持每天做一次,30天后可完全達到自行正常排便的效果。(特別提示:1.只能按順時針方向按摩,切勿逆時針方向按摩。2.此法具有增加腹肌運動和腸蠕動功能,所以不宜在過分饑餓或飽餐的情況下進行。)(有時因為沒有時間運動所以,胃腸蠕動較差,通過按摩可以改善) (3)喝些紫菜湯(多放香油)用無花果泡水喝,也有一定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