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就不,有的放矢,尿道,要用
提問: 小便有些疼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9● 目前一般情況:小便有些疼 而且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感覺有點點疼 昨天從9點到5點下午才拉了一次小便 因為 課程和 搭車原因4點多開始忍到5點多才回到家方便. 自從因為這樣就有了這個狀態 不知道能否不用藥調理回來?  Ps:本人最近才看了病 不想再去看 因為本地醫院不能給到我信心而且花家里的錢 很不好.還幾星期就出來工作 希望等自己有基礎才去看. 望醫生能給個建議,.. 在此謝謝
医师解答: 有尿道感染。建議去醫院檢查尿常規、尿細菌培養加藥物敏感試驗、尿L型細菌培養加藥物敏感試驗。找出泌尿道是何種細菌感染,并找出何種抗生素對此細菌敏感。然后根據檢查結果的具體情況采取相應處理措施,要用足藥量足療程規范系統的進行治療。這樣就不會盲目用藥,做到有的放矢,大大提高臨床治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