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看一下,本病,癔病,植物
提問: 疑難雜癥,醫生都搞不清楚了,好著急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是我的一個親屬,一直身體很好,06年12月因為心情不好,生氣睡覺造成失眠,多方治療,不見好轉,過完春節后,手腳發現僵硬,不能獨立行走,失語,不能說話,在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進行CT,磁共振等各項檢查和驗血,均為正常,近一周內,兩只手不能動,手指外翻,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但是醫院仍然沒有查出什么問題,醫生建議去北京治療,全家都很著急,我們這離北京較遠,希望熱心人幫助一下,看看大致情況好做決定。
医师解答: 提醒您,她根本就沒有器質性的病變,而是一種精神上的失調,就是所謂的”癔病”。 看神經外科或內科都沒有必要了,應該去看心理醫生,用暗示療法或催眠療法,使病人精神狀態改變,其他自然得以好轉。很靈的,試試。
你好:嚴重的失眠可導致氣血的潰乏,情志的剌激可影響大腦中樞植物神經功能自主調節規律導致高級中樞失調,神經功能紊亂,最后繼發神經元性病理改變發生本病. 本病:診斷植物神經紊亂繼發神經性功能障礙. 治療:增強神經中樞血運營養神經,興奮調節神經達到各種功能恢復. 如需幫助再次聯系.
看一下神經內科,也可以看一下中醫,中醫治療效果還是不錯的。
是不是腦干部位的梗死啊,后來復查cT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