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那天,和你,要注意,精子
提問: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求救啊!!!
女朋友這個月5號結束的例假,我們在6號和10號做愛了,沒有任何安全措施,按道理這應該是安全期,而且我們采取的還是體外射精,所以懷孕的概率應該很小吧?今天發現女朋友的陰道里面有白色的粘稠物,還帶點黃綠色.還往外流了一點,這到底是什么東西啊?不會是她懷上了吧?請專家幫忙看看啊!求救啊!!!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21:04:44)她會不會是得了什么病吧?難道是婦科疾病?那怎么辦啊?得吃什么藥啊?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3-17 21:22:45)我們還都是學生啊!這病怎么去醫院查啊?我們都還小!而且也沒有多少錢,看這病大概需要多少錢?這不會是懷孕的癥狀吧?根據我上面所說的,我女朋友會不會懷孕呀?真的好著急啊!!!!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3-17 21:25:22)得這病是不是只有發生關系才會得?如果家長陪同去檢查,會不會被識破?
医师解答: 不可能懷孕,用雙唑栓治療
音頻回復

先要和你說明,10號那天是危險期,你計算錯了。 體外射精,并不能完全保證沒有精子進入她體內, 所以懷孕的可能還是不小。 黃綠色粘稠白帶, 說明她有感染了。 帶她檢查用藥吧。
不要大驚小怪的, 有了性生活這個難免。 先帶她上醫院化驗白帶看看。 以后要注意了, 用安全套才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