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食品,卷心菜,也可,豌豆
提問: 專家您好: 我
專家您好: 我哥哥今年29歲,最近一直胃脹,這種狀況一直持續了將近2個月了.本地人民醫院,三院都去診斷過。做了胃鏡,確診是慢性胃炎,并開了一些治療慢性胃病的藥。但是,服用了相當長的時間,仍是沒有明顯好轉。后來又吃了些中藥調理,仍是沒有效果。最近,我哥哥去了上海的華山醫院就診,醫生檢查了腸道以及其他臟器,沒有發現問題,還是認為是慢性胃炎。也開了一些胃藥,服用一段時間后,也沒有好轉,一直胃脹。 看到我堂哥難受的樣子,家里人都比較著急。懇請專家能夠指點一二。
医师解答: 你好~!也可以服用馬來酸曲美不汀(援生力維)200mg餐前30分鐘服用配合谷維素30mg,都是每天三次。先服用看看!!平時少吃引起腹脹和多屁食品:蔬菜(卷心菜,芹菜,青菜)豆類(豌豆,黃豆)含氣食品(碳酸飲料,冰激凌,蛋糕等)牛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