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科,目的,筋骨,骨膜炎,局部
提問: 膝關節腫脹 、積血
膝關節腫脹 、積血
医师解答: 可通過傳統中醫外科膏藥外帖的方法治療.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使脈絡暢通,氣血流暢,改善周圍微循環、減輕炎癥反應,迅速消除腫痛.傳統中醫外科膏藥是一種傳統黑膏藥,外敷治療,局部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皮膚吸收參與血液循環,直達病處,并通過皮膚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治愈目地。避免藥物引起胃腸不適的弊端,無任何副作用。
治療可用中醫外科膏藥貼敷。中醫外科膏藥,純天然中草藥組成,屬民間傳統黑膏藥,由于膏藥用于肌表薄貼。因此可透入皮膚產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經走絡,開竅透骨,祛風散寒等。貼于體表的膏藥刺激神經末梢,通過反射,擴張血管,促進局部血液循環,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主要治療肩周炎、頸椎病、腱鞘炎、骨膜炎、滑膜炎、膝蓋積水、關節紅腫、新舊筋骨損傷疼痛、跌打損傷、椎間盤突出等疾.通過膏藥外敷,舒筋,活血,化淤,可迅速消除腫痛而達治愈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