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能自拔,注意力,消耗,精力
提問: 經常手淫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11歲就開始有了手淫,開始還不多,后來大概13歲了就每天都有1次了,有時有1天兩次。后來上了高一(16歲)聽有個網友說經常手淫不好,最好是用自慰器,他說這樣最接近真實做愛,就無害,我是在學校外面租房子住,所以我就買了個充氣娃娃,我就每天用他自慰,接近一年過去了,我現在開始腰疼,是經常自慰引起的嗎?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是的不過還是不要過度應該有一些消耗精力的方法
不能這樣子, 不然會陷入不能自拔。 得慢慢轉移注意力呀, 積極發展和女同學的正常交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