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乳房,你的,也不,都有
提問: 雙側乳頭溢液伴乳頭瘙癢是怎么回事情??
    我今年24歲,已婚,有先天性的乳頭內陷.大約在18歲左右發育期間我偶爾的發現我的雙側乳頭在用力擠壓的時候有乳白色的乳汁出來,后來沒有管它,然后幾年下來也沒有發現再有這樣的情況,只是每次在排卵期的時候我的乳頭會很癢,排卵期一過又好點了.雖然癢但是乳房皮膚乳暈沒有干裂,起皮等改變,皮膚正常,不紅,不腫,去年我1月份的時候我吃了長效避孕藥悅可婷,后來因為吃哪個胃承受不住,就到5月份就停了,一直沒有吃過什么含激素的藥物,因為我先天乳房比較小,10月的時候我在一個地方做乳房的按摩豐胸,沒有任何產品,當時突然發現我的雙側乳房又可以擠壓出乳汁,在排卵期的時候分泌多一點,過了擠出的乳汁會少.我到醫院查了一個內分泌全套,好象是6項,單子掉了,顯示一切正常,而且處于卵泡期.做了個乳房彩超,提示輕微的乳腺增生,可是在觸診的時候,手觸不到有增生,分泌物顏色也是乳白色的,而且是多孔分泌,相對分泌物比較多,我有時候乳房癢得厲害我就想去擠它,然后又好一點,但是這種癢基本還是能忍受,   我因為和老公上班不在一個地方,我們的夫妻生活很少,一般平均下來一個月1-2次,后來因為經常壓抑自己的感覺,我好象發現就從去年一月開始,我到現在基本沒有性的欲望,即使同房,陰道也是干澀的,要磨插好半天才好一點,可是我每個月月經正常,量也正常,除了陰毛,腋毛有點稀少,乳房發育比較小,其他頭發毫毛,都很正相對頭發還偏多,視力正常,四肢沒有肢端肥大,我就想知道這個我還需要做什么樣的檢查.那里出問題了.哦,對了大約在2003年的時候我做過一次藥物流產.其他沒有什么不舒服的了.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你好!從你的介紹上看,乳頭凹陷,這是需要處理的。因為乳頭內陷,會使乳頭的皮膚被乳房包圍著,皮膚經常處理潮濕環境下,非常容易引起濕疹,也不利于正常的代謝,也會影響將來孩子的哺乳。所以可以用溫熱毛巾熱敷,每次20分鐘左右,然后用洗干凈的手輕輕牽拉乳頭,用力適度,一般要提起乳頭顯露的長度為好。每天堅持做,慢性可以使乳頭回復正常位置的。 另外乳頭內陷并非先天的,因為出生時乳房未發育,不存在乳頭內陷問題,只有發育期才開始的。很多女孩這個時期因為心理不成熟,所以多使用過緊的胸罩,使得發育受到影響,產生乳頭內陷的情況非常多。 上述方法和分析意見供你參考!
你這個情況很正常,很多人都有的,不必過于但心,癢時可可以擦點皮炎平,防制感染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