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盆腔,膀胱,疾病,畸胎瘤
提問: 左下腹及左腰疼痛
我是今年1月份開始左下腹疼痛,去檢查B超說我左側有包塊,盆腔有積液。后來醫生開了點藥吃了后,就沒有什么感覺。但是到了前天晚上半夜5點多點又出現了同樣的情況,左下腹痛及左腰痛,到醫院檢查B超時懷疑我有畸胎瘤。而且近段時間來我經常晚上要起床尿尿,以前沒有這樣的現象的,而且尿少,尿不完的感覺?褂兇詈笠壞銅就是我是做辦公室的~每天都是坐著~很少運動~天天對 著電腦~然后就是每天晚上都是在12點以后才睡覺的~這樣會不會也是原因之一?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從你的癥狀來看,應該考慮有炎癥的可能,且通過用藥后好轉(如果使用的是抗生素,那么可以證明這一點),說明左側附件區有炎癥改變。如果目前懷疑有畸胎瘤,那么要做相應的檢查,尤其是附件的MRI(磁共振)檢查對畸胎瘤非常敏感,明確診斷之后,才能進行有效的治療。(如果是炎癥,則不需要手術,因此明確診斷是關鍵)。 每天晚上起夜排尿,可以是因盆腔炎刺激膀胱引起的,如果懷疑畸胎瘤,瘤體很大,可以壓迫膀胱引起,如果很小,應該與其有關。所以一般炎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可以做一下尿常規化驗,排除尿道炎。 另外你的工作和生活習慣對健康非常不利。長期坐著,本身就會影響盆腔的血液循環,易得盆腔疾病,也容易得腰部疾病。二、經常熬夜,會使機體的免疫力下降,所以易發生炎癥等疾病。因此應該改變生活習慣和方式,多做些運動,多飲水,少熬夜等。 希望我上述分析和意見對你有幫助!
多大年齡?生育過嗎? 左側那個包塊始終是個不定時的炸彈。 現在應該對那個包塊做活檢, 看看它什么性質的, 這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