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是有,要去,口罩,希望你
提問: 我是一個肺結核患者
我是一個肺結核患者 現在已經抗癆治療 6個月了 去年7月由于下腹痛去醫院檢查 檢查醫生懷疑是闌尾炎準備開刀 后驗血發現不正常 做全身檢查發現我右肺部有陰影 懷疑是肺癌 后去省級醫院做CT 排除肺癌的可能 結論是肺結核 感染時間有 6 個多月了 (注: 我在 2006年 3 月中 也有這種情況的疼痛 ) 2006年 8 月 23 日開始服用抗癆藥物 ~8月23—10月23 是服用了4種抗癆藥物 (利服平。異煙肼~ 還有2 種不記得了)后4個月 服用了 利服平,異煙肼 肝泰樂~6合維生素 聯苯雙脂滴丸 至今~ 期間 一個月一次的胸檢 X照片 都顯示 有明顯的治療效果 陰影縮小 治療中 有過 節制性 的性生活 我在自己家的醫療器械廠上班 在輸液器 車間里有一種刺鼻的藥水味 不知道是什么藥 ~昨天車間工作一天 今天一AM 到下午一點多有點反應 就是覺得 深呼吸 右胸部 有疼痛~ 不敢用力呼吸 請問是什么原因 是復發了還是其他的病因 望詳細回復
医师解答: 肺結核在我國的治療是有嚴格的限制的,建議你到結核病專業機構治療
我國對于肺結核病的治療有明確的治療程序和醫院,建議去專科醫院進行系統治療。另外,肺結核病具有極強的傳染性,為了他人的健康和家庭幸福,希望你平時戴上口罩,最好不要去公共場合,以免傳染他人。 你一定要進行規律的系統治療,相信很快就會好的。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