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如果你,已是,意想不到
提問: 我是2004年7月開
我是2004年7月開始患病,并逐漸發展加深的《一直沒有改善》,我急需就診,但我沒有多少錢也很懷疑。所以想請你幫我作下指導!具體證狀如下:現在:·大便稀薄·消瘦,乏力,嗜睡,精神不佳,傍晚微發熱,胃口開始不佳了,食得下。大便有時2天一次,有時一天2‘3次,但始終排的大便都不成形,雙手特別是左手有膿泡,微癢自然萎縮脫皮,不久又復發。2005年7月突然的一次不舒服后,就出現了:面黃,精神不佳,大便不暢,大便變軟的證狀!到2005年2月,大便更加不暢,更加的變軟了。做過乙肝的六項檢查《正常,無黃膽炎》,做過腸鏡檢查《沒有發現什么——但大腸內還有未排盡的大便:醫生按結腸炎開藥,無作用》 2005年7月做胃鏡檢查《胃內有散狀紅色小斑點,但無幽門桿菌:醫生按慢性胃炎治療后胃鏡復查胃正常,但大便不成形,精神不佳的情況并沒多大變好》 后找中醫《按胃腸虛弱治無效,按脾腎陽虛治無效》 2007年1月醫生說是腸炎,無其它病變,開藥《巴龍霉素+黃連素+美常安桿菌——當天2天藥有效,開藥谷氨酸腸安+美常安無效,開藥克林霉素+黃連素+美常安無效,開藥蒙脫石+黃連素+易蒙停只能固澀》 《 大便常規+潛血OB正常》 不管怎樣的治療,我的大便都不臭,顏色有時呈淡青色,大多時是暗黃色,全身無明顯的疼痛——至少沒有明顯覺察到,吃夜宵胃腸就更加不適,口中不適但不是苦與臭。——只要能固澀,我的精神就會變好。現在我的精神非常不好,我是A型血聽說易患胃病,同樣我治了這么長沒有好轉,只是精神不好,大便越來越稀。我現在非常擔憂和懷疑。。。。。我到底應進一步作哪些檢查,以確診病因呢?我大概屬什么病?吸收不良綜合證、慢性細菌性痢疾、血吸蟲病、。。。。用排除的方法來證明發病原因,我該做些什么檢查呢?!我的病情是逐步發展的!我的生活習慣應該注意些什么? 求求你抽點時間幫幫我,幫我分析下,給我指點迷茫,給我希望,好么! 謝另我的視力近期下降、頭有點痛、有低熱!1978年12月生 男
医师解答: 從你的證狀來看,已是嚴重的營養不良.造成的原因是腸胃功能失調.我建議服用"補中益氣丸"半個月,或許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你覺得我的意見有用,請點采納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