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就好,也可,你有,在地上
提問: 我現在剛剛懷孕六十多
我現在剛剛懷孕六十多天,對寶寶會有影響嗎?今天不慎把水銀溫度計掉地上,弄破了,里面的水銀灑落在地板上,然后我用紙巾手去試圖檫去,只弄掉一部分,還有一些小顆粒收集不起來,當時也沒有當回事,中午,睡覺時,也是關著門窗睡覺的.這樣對胎兒會不會有影響?謝謝!
医师解答: 影響不大,不用過分擔心,這幾天注意通風就好。下回再有這樣的事,不要急著撮起來,讓水銀珠在地上奪滾滾,小顆粒就會聚在一起,再收拾。也可以到藥店買點硫磺粉,曬在地板上,過一陣子再清掃。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