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是,是在,盆腔,不是很
提問: 懷孕37天來月經了,請問原因
● 患者年齡:28●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月經過期兩天32天時,用排卵試紙和早孕試紙查出均為弱陽,以后每天早早孕試紙都能查出弱陽,顏色沒有加深,在34天時顏色好像有些變淡,37天查時已經不見弱陽了,然后開始流血了,來了月經。在上個月月經第四天開始有得過腮腺炎,打過消炎針,然后一直都在吃胃藥,不過胃藥都是中藥。● 病史:有過宮寒,痛經,來月經是子宮發涼,醫生診斷的宮寒,之前吃了三個月的中藥。老公弱精,在治療之中。請問:這次算不算是真的懷孕后流產?根據我的情況,可能會是什么原因?我該檢查些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9:26:13)補充一下:我上個月月經也推遲一個星期,做B超顯示子宮6.7*5.4*6.9有增大,這次BC也顯示子宮增大,6.9×6.3×5.1,盆腔還有積液,會不會有其他的病?
医师解答: 是懷孕后流產。據一份統計資料表明,有大約30%左右的懷孕,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自然流產的。 你這種情況不用治療,如果要孩子的話,以后應該再發現有懷孕可能的是后,及時就診并采取保胎的措施。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有慢性炎癥的可能,但子宮和月經周期屬于正常.
子宮增大,是懷孕引起的,盆腔還有積液,說明流產不是很徹底。建議過一周復查,看有沒有必要清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