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是,如果你,你有,你去
提問: 還是大便滴白的問題,請醫生救救我吧
我今年23歲,不知道什么時候起大便用力時會從尿道滴出淡黃色果凍狀物質,有時候是白色液體,我已經知道這是前列腺液,而且因為身體狀況的不同,所以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滴出的液體也不太一樣。可是昨天我遺精,今天滴白的癥狀就消失了,不知道這是為什么呢?是因為遺精把前列腺液排干了嗎?我這幾天一直為這件事情困擾,我現在在學校宿舍住,每天要上課,因為這個事情,我現在做什么事都會走神,我的情況一定是前列腺炎嗎?如果是的話,我想先不吃藥等暑假回家再用藥行嗎?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我現在沒有其他尿道的癥狀,就是大便有時候會滴白,是不是可以先緩一緩呢?以前本科的時候就因為龜頭炎而一直煩惱,我真的沒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真正讓我痛苦的是心理上的折磨,我該怎么辦呢??怎樣才能擺脫這個陰影呢,請醫生救救我吧,謝謝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8:39:10)我去學校的醫院看了,醫生說我是心理問題,說那是滿了自然溢出,是正常現象,而且我尿常規檢查沒有問題,他就把我排除了。我又去北醫三院看了,醫生也沒給我化驗就給我斷定是前列腺炎,而且給我開了不少藥,這些藥都很貴,而且只能吃一段時間,我用了2天也沒有好轉,好痛苦。。。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可以考慮點擊采答案納,也是對我們無私奉獻的一種回報。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