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的,你就,你有,去看
提問: 是否還可以保住胎兒?
你好,因為我已懷懷孕一個月,但在本月出現流血現象,但當時已到婦幼保健院進行檢查,當時醫生已告訴我胎兒沒有什么問題,現在在家臥床回家三天,前兩天沒有出現流血現象,但在今天又流出好似咖啡色的血色不過流量好少,現我想問我這個胎兒是否可能保住!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8:48:21)我想再問一下:若失血太多,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現在我這種情況,是否應選擇放棄?因為我擔心若一直使用藥物的話,會對BB不健康,我也擔心即使生出來,有其他缺陷!我有子宮異位和椎間盤突出,這此是否會對胎兒的發育?
医师解答: 如果只是流鮮血的話,問題不大,出現咖啡色血樣的話,要及時就醫,必要時注射孕酮進行治療。措施及時的話,孩子是可以保住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點擊“采納為答案”,。
音頻回復

我懷孕時三四個月時還有血孩子挺好,不要太擔。不過要個孩子不容易你就到婦產科看看吧。我覺得不對勁就會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