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粘膜,不可以,磨擦,性福,病情
提問: 治療期間可以同房嗎?
醫生您好!我有宮頸糜爛和陰道炎!我想問您  如果在我治療期間 我還可以和我老公同房嗎?謝謝!
医师解答: 不可以。因為在治療過程中,性交的刺激使使炎癥加重,因為磨擦,會有輕度粘膜損傷,使細菌進行粘膜內,使病情加重并不易愈合。最后形成慢性炎癥。因此為了以后的健康和幸福、性福生活,目前最好要節欲。 希望上述意見對你有幫助!
不可以。因為在治療過程中,性交的刺激使使炎癥加重,因為磨擦,會有輕度粘膜損傷,使細菌進行粘膜內,使病情加重并不易愈合。最后形成慢性炎癥。因此為了以后的健康和幸福、性福生活,目前最好要節欲
最好不要,實在不行最好用避孕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