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太大,門診手術風險大,建議手術,br
提問: 先動手術,還是先化療
      鎖骨下,正常的與原手術創面交界處有一小腫塊,B超顯示為9*7mm,穿刺結果:見異形腺細胞,傾向轉移癌.除此小節外,做彩超.CT.骨掃描的結果都顯示正常.    在此前2004年10月做過乳腺癌根治術,接受過5周期化療.受體陽性,一直在吃樞瑞.    現已住院,本打算上周五手術,結果原會診醫生已簽字說可門診做的手術,門診說風險大,不能在門診做.后來一胸外科專家說一方面沒必要挨這一刀,另一方面此節塊緊挨許多血管,有風險,建議先化療.所住內科又說最好先切,一方面確診,一方面清除病源.    我自己拿不著主意了,能否請網友及專家提提建議?  在此特別謝謝幾位專家對我的關注!●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4
医师解答: 建議手術切除,門診手術風險大,那就住院切除,既然能穿刺,說明比較表淺,我認為手術風險不會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