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病因,我的,你的,有一定
提問: 是否懷孕了呢?
我在上次和我男朋友同房了之后來了月經.可是大概過了40天都沒有再來..期間沒有和男朋友在一起這次和男朋友在一起了之后到現在已經一個星期了.還沒有來月經也就是說前后50天月經都沒來.這到底是我月經不調還是懷孕了呢?
医师解答: 目前可做B超檢查子宮和附件的情況,明確病因。 月經推遲與氣候,環境,情緒和藥物等有一定的關系,可再等等,超過3個月不來月經,才算是閉經。當女性發生閉經后,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檢查。在婦科,月經出問題的原因很復雜,需要病人和醫生密切配合,進行相關的體檢和化驗,針對病因進行治療,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月經是和氣候,環境,藥物,壓力,內分泌有關系的,既然現在已經50天沒有來了,現在可以用試紙測一下,會準確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及時采納,!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可以用早孕試紙測一下.看看到底有沒有懷孕.祝你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