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淤血,疼痛,肌肉,你的,血液
提問: 大腿后側韌帶拉傷怎樣
大腿后側韌帶拉傷怎樣治療,還有20多天就要體考老?
医师解答: 韌帶是連接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在后面的膝部疼痛部分詳細介紹)。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韌帶拉傷的治療辦法是在拉傷之后馬上做到以下幾點: 1.休息、馬上停止運動,不要讓受傷的關節再負重 2.冷敷。冰塊或者其它冷敷可以幫助減少疼痛和腫脹,因為降低溫度可以減少血液循環。每次冷敷15到20分鐘,每天三到四次。 3.壓迫。用繃帶或其他辦法壓迫受傷局部可以減少出血、淤血。繃帶產的緊度要適中,你能感覺到有壓力但又不會讓你支端發麻或缺血。 4.抬高患肢。抬高患肢的主要目的是減少腫脹,促進血液回流 肌肉拉傷是指一般肌肉或者肌腱活動過渡受到損傷。這些損傷一般發生在你的身體疲勞和超過它所負擔的強度時。最容易受拉傷的兩處是:大腿后面(腘繩肌)、大腿內側(內收肌)。腘繩肌拉傷的主要癥狀是當你伸直腿的時候,腿部和背部會有尖銳的疼痛。內收肌拉傷的主要癥狀是當你想向外側抬腿時,大腿內側會有尖銳的疼痛。肌肉拉傷之后在頭兩天之內應該冷敷,兩天之后可以按摩和熱敷,并慢慢開始恢復運動和拉伸。在運動和拉伸之前一定要熱身。 韌帶是連接兩塊骨頭的組織。最常見的韌帶拉傷有兩種:踝關節外側的韌帶拉傷,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歪了腳;和膝關節的韌帶拉傷(在后面的膝部疼痛部分詳細介紹)。韌帶拉傷的部位會出現腫脹和淤血,韌帶拉傷的治療辦法是在拉傷之后馬上做到以下幾點: 1.休息、馬上停止運動,不要讓受傷的關節再負重 2.冷敷。冰塊或者其它冷敷可以幫助減少疼痛和腫脹,因為降低溫度可以減少血液循環。每次冷敷15到20分鐘,每天三到四次。 3.壓迫。用繃帶或其他辦法壓迫受傷局部可以減少出血、淤血。繃帶產的緊度要適中,你能感覺到有壓力但又不會讓你支端發麻或缺血。 4.抬高患肢。抬高患肢的主要目的是減少腫脹,促進血液回流。
這是誰回答的啊?分清楚肌肉拉傷和韌帶拉傷就可以了? 我只能這么回答你,首先,近期不要再動那條腿了。 第二,看醫生,問醫生能不能在20天后運動,到底什么情況?最好是到康復保健科去問或問運動醫學類的醫生。 在醫生允許的情況下,找個體育老師或教練,告訴他你的情況,讓他帶你恢復。 第三,請運動醫學醫生許可的情況下,做指定按摩、推拿類的康復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