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骨科,找中醫,br
提問: 這是肩關節粘連癥嗎?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今年23歲。男,在無任何誘因的情況下,右肩疼痛,手臂向后伸時,異常的疼痛,已經疼了一個多月了,白天精神不振,但感覺會好很多,也可以用力搬重物,每夜都會被疼醒數次,每天夜晚睡覺中都非常痛,經常痛醒,醒后右手臂不能動。無法用力,在右手不用力的情況下,用左手拉幾下右臂,就可以動了,但非常疼痛難忍,白天手臂向后伸時,也很痛。    我在網上查了一下,發現有很多朋友與我的情況都很像,癥狀的名稱好像是叫“肩關節粘連癥”。但我不是很清楚這是不是肩關節粘連癥,屬不屬于骨科病?   如果是,我應該怎么治療!●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一個半月● 目前一般情況:疼痛不見好轉● 病史: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8:55:50)希望能找到詳細的治療方法。請醫師或專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建議可以找中醫骨科,看看、中醫正骨有很好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