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頻回復,br
提問: 這份膀胱鏡檢查結果讓我如何是好???
AM做了膀胱鏡檢查和尿道檢查,結果如下: 描述:尿道外口檢查,見尿道外口位置下移接近陰道前壁,距離約0.5CM,膀胱各壁黏膜光滑,沒有腫瘤和結石生長,雙側輸尿管蠕動及噴尿正常. 診斷:尿道綜合癥       膀胱鏡檢查未見異常. 請問,正常女人的陰道外口位置和陰道前壁的距離應該是多少?醫生說我是先天性的這樣的結構,距離很近,才容易感染,可以前為什么沒有頻繁尿路感染而發生只是偶然呢?醫生說只能做手術才有希望改變這個結構,請問,這種臨床上的多嗎?一般通過什么途徑改善啊?哪里的醫院能做這樣的手術?醫生說我們吉林省還不能做這個.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3-17 19:15:34)病情:06年夏天7月份開始犯尿路感染,先吃氟拜酸,但7月剛犯的時候吃氟拜酸已經不見效了,后來打加替,喝中藥,打阿奇,總體是,藥一停,就還犯,在06年7月之前,我也有這個毛病,但最多每年犯2到3次吧,那時通常不吃藥,挺挺就好了,頂多是吃氟拜酸,吃上就好.從06年夏天到07年1月初,這個期間我去正規大醫院做過很多檢查:婦檢,腹部彩超,腹部B超,血尿定位,腎盂造影,腎功等,尿常規更是在不同的時間里做了很多次,但除了尿常規有時有白細胞多外,上述的其他檢查基本都沒問題,沒異常。在斷斷續續的治療中,最后在12月末做了尿細菌培養和藥敏實驗,結論是細菌為屎腸球菌,根據藥敏實驗結果,打了一周的左氧氟沙星,可在打的第四天起,還是犯了,且疼痛持續時間很長。在當地大醫院這樣辛苦地治療還是沒實質好轉,家在東北的我07年1月中旬去了上海中山醫院,又做了好多檢查,腎功、24小時尿、泌尿系B超、婦檢、尿細菌培養等等,除了尿常規白細胞多、尿細菌培養有細菌外,其余檢查都沒異常。那次的細菌培養為糞腸球菌,根據這個結果服了2周的“君爾清”(青霉素片),服藥期間不怎么疼了,藥用完沒幾天后,我春節回家后又犯了,在老家那兒一個經驗豐富的老中醫給抓了10多副湯藥,大約吃了18左右,吃藥期間不疼了,3月9日停藥后,又和以前一樣,還是犯啊犯……現在,這么長時間了,我總結:通常用藥期間不疼了,藥一停就卷土重來。從06年7月到現在07年3月,始終是這樣持續不停地犯,06年9月開始求醫問藥,從來沒有實質好轉。我平時很注意個人衛生,沒有性伴侶。各位經驗豐富的醫生,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癥狀: 犯的時候感覺尿道不舒服,強烈想去小便,可是一去的時候還沒有多少,小便完了,感覺釋放很多,但非常痛,尿道有灼燒感,不去小便也感覺難受,好象是有尿憋不住似的,發脹,總之,怎么都是難受都是疼。06年9月有過一次肉眼血尿,那次很嚴重。每次疼的時候不確信是尿道疼還是小腹部疼,但我覺得好象是下邊尿道部分疼。犯的期間沒有腰疼和高燒發熱癥狀。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