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者,也要,韭菜,芹菜,毒素
提問: 我想治好便密和口臭,請幫幫我
我22歲,便密半年多了,有時候一個多星期都不上廁所,肚子有點漲,一開始吃瀉藥有用現在沒多大用了,還有我有點口臭是便密影起的嗎,要怎么做才能治療我的便密和口臭,我現在很苦惱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口臭與便秘有關,毒素排泄時間延長蓄積有關,多喝水,多吃水果香蕉韭菜紅薯芹菜蜂蜜等有利通便的食物,每天按時上廁所,即使沒有便意也要,養成習慣.每天按摩腹部5-10分鐘,多運動等綜合措施,中藥調理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