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胖瘦,有些人,注重,很大
提問: 請問專家,我為什么總是覺得精神狀況不好?我該怎么辦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精神經常處于疲憊狀態,請問與代謝有關嗎?● 目前一般情況:大學畢業后在辦公室上班,總覺得眼漲(視力卻是很好的),頭昏,休息過后會好點,身體偏瘦,但很能吃。平時都很注重調節的!請問這與性格有關嗎!我的營養是很好的,難道是我吸收得少或者是消耗得快,請問專家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胖瘦有很大程度與遺傳有關。 有些人怎么吃也不胖。 精神疲憊靠吃東西不一定就夠, 更多要注重調養, 多放松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