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雀巢,食物,多量,孩子
提問: 七個月的嬰兒吃什么奶粉營養會更好?
● 性別:男●年齡: 7個月           我想問的是,現在寶寶已經7個月了,最近我發現他沒前面幾個長得快了,不知是不是和飲食營養有關?寶寶食欲都很正常,便便也很好,我想問該怎么樣給寶寶搭配合理的善食?           另外想咨詢下吃什么牌子的奶粉會更放心?            哪種牌子的營養搭配和比例會比較合理,科學?              我現在吃的是多美滋的奶粉,可我在沖調奶粉的時候發現有絲一樣的纖維這種東西在奶粉里面.挺納悶難道進口奶粉質量會是這樣的?
医师解答: 孩子成長須要多種營養,營養對寶貝來說是很重要的,營養可以增強寶寶體質,是動作發育的物質基礎。應該給他加餐了,一日2-3餐如米面制作的食物,加蔬菜,動物性食物如雞蛋、魚、蝦、豆制品,種類多量要少。配方奶粉每日2-3次,如雅培、圣元、味全等,換奶粉時要逐漸的換,每次換少量,注意寶寶的便便。
可以給他吃雀巢或者圣元奶粉營養搭配合理。
孩子越大長得越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開的背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